close
男孩別哭01-霧.jpg
 
文章裡出現的人名與時空順序都經過調整,有出現家屬的照片都會霧化處理,雖然影響了整個畫面,不過我得保護客戶的隱私。
來到這裡的朋友,一起跟著攝影師的眼睛看看殯葬這個行業吧!

看到這小男孩,就想到我阿公
從小因為爸媽工作忙碌,雖然同在一個屋簷下
但不論做什麼阿公都陪在身邊,說我是阿公帶大的也不為過
 
阿公過世那年我13歲,剛上國中一年級
依稀還記得告別式回程喊者"阿公,過橋了"
幾天後在夢裡遇見阿公
他一樣在房間,坐在他的位置微笑的向我招手
我好開心的向他跑去
突然阿公的身後發出了綠光
在我遲疑的停下腳步時,阿公微笑著消失了...
 
阿公過世後我一滴眼淚都沒掉
我想...是因為我覺得阿公一直都沒離開吧!

 

男孩別哭02-霧.jpg

男孩別哭03.jpg

 

“一切終將遠離
希望我們都能在來得及的時候去珍惜”
arrow
arrow

    10萬次快門之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