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我愛你01-霧.jpg

文章裡出現的人名與時空順序都經過調整,有出現家屬的照片都會霧化處理,雖然影響了整個畫面,不過我得保護客戶的隱私。
來到這裡的朋友,一起跟著攝影師的眼睛看看殯葬這個行業吧!
 
在製作回憶光碟時看到女兒寫給媽媽的這封信
讓人心疼的是還在讀小學的她已經這麼堅強、懂事
 
照片裡,小女兒替媽媽戴上戒指,希望媽媽可以美美的...
投影布幕裡,媽媽深情望著會場中的父女
一張張的照片都充滿著懷念與不捨
 
生命無常
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是我從事殯葬攝影最深刻的體會
 

媽咪我愛你02.jpg

媽咪我愛你03-霧.jpg

媽咪我愛你04.jpg

媽咪我愛你05.jpg

媽咪我愛你06-霧.jpg

 

“一切終將遠離
希望我們都能在來得及的時候去珍惜”
arrow
arrow

    10萬次快門之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